近日,东莞多位市民在社交平台反映
家用瓶装煤气价格大幅上涨
部分镇街一罐煤气售价已达170元

有市民在社交媒体晒出聊天记录
原本送气的商家告知 “煤气涨价了,165元一罐”
原本145一罐,涨了20

不少家庭直呼 “压力山大”
相关话题迅速引发本地网友共鸣
无奈吐槽 “生活成本又增加了”

评论区不少东莞网友纷纷留言
表示自己所在的镇街煤气也涨价了

煤气涨价直接影响着东莞居民的生活,对于依赖瓶装气做饭的家庭来说,涨价后每月生活开支增加几十元,长期下来也是一笔不小的负担。有市民无奈表示:“现在买菜、水电都在涨,煤气再涨,真的快顶不住了。”

还有网友调侃
“我都想烧柴了”


你在东莞用的煤气多少钱一罐?
欢迎在评论区聊聊你的经历